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福田麻由子「女王?教室」--- 進藤??? ( 下 )
我不是來騙文章數的.....我也很想把它們放同一篇,不過Yahoo在Html的語法編碼上有其字數的限制,這一整篇的文字數和圖片數太多,整整168張圖加上文字,超過了限制....只得分個上下篇。
我並不知道具體限制是多少?上一次的「偵探伽利略」記得是150多張,但也是放的下,不過「偵探伽利略」的文字數相信沒有這兩篇加起來的多在今天凌晨 (2008年11月19日)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不斷地發文測試,也試著砍圖檔,來節省編碼,但是試著、試著,最後想;算了,也不砍了......分兩篇算了
這兩篇其實在文章的原稿上是寫作一篇的,但是並沒有這一段文字,是分篇後再放在前面的,所以……其實我在做的時候並沒有一開始便分上下篇,本來就是連在一起的文章
不過因為上篇的圖片很多,造成這個下篇的內容似乎薄弱了些,不過也沒辦法公平地分,因為依集數分,恰好中間第六集圖片是最多的,不管把第六集拉到上篇、下篇來放,都會造成極嚴重的失衡
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pxccyoqx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