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文化釣蝦趣@@
放蝦了
四月十三日
今天開車從樹林開到高雄找司焙玩,因為也不知最近高雄那裡的釣場好玩
所以在問惠釣姐之後我決定到文化釣蝦場看看哇
一進去真是人山人海好像菜市場,人好多
在那等了半天找到一個位置坐了下來,開始釣
但半個小時過去了,一隻也沒上來
雖然有看到蝦場放很多蝦,可是我還是一隻也沒釣上來
所以我就往池邊丟,這時就比較有咬了
第一個小時七隻
後來又釣了一個小時,我又換個位子來釣
不過也是釣池邊,有時會發生一分鍾可以釣到一隻的情形
我還剛好聽到路人甲說好利害,這麼快又釣到了所以就跑去開單了,不過人客啊
事情不是你們看到的這麼容易
文化釣蝦場池底的落差很大,池邊到池中有六公分的落差
所以看你想釣那裡,你就只能釣那附近的蝦
不然一定會釣不到
第二個小時我釣到十五隻
二個小時二十二隻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放蝦的時間有點不正常,我開單二個小時
但郤是在我釣完之後才有看到放第二次蝦,不會是我去上廁所時偷放的吧
所以才沒有看到,不過他放的蝦量真的很多
不過蝦体有點小,因為司焙在吃蝦的時候說怎麼這麼小隻
不過可能也是因為蝦子小隻所以會放這麼多蝦
這間釣蝦場離司焙的店很近,所以下次可以找他來玩
小胖
挫魚池這池好大,魚也很大真不知那些人是怎麼用那條釣線釣上來的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pxccyoqx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