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980201南投
牛肉餡餅
蒸鉸好吃
手工麵皮超Q
韭菜豬肉內餡好吃
蔥油餅~~香~~酥~~油....
豬耳朵也很優
脆.Q
小米粥可以另外加糖
酸辣湯普普
涼拌小黃瓜.泡菜.跟馬鈴薯絲都是酸.脆.好吃
酸菜碎肉茄子真是讓人吃了想叫碗白飯來扒
非常有特色的小菜櫥子
讓人每樣都想吃
特地繞來喝桂花酸梅湯
果然沒讓我失望
桂花香味超棒的
跟酸梅湯非常搭
酸梅湯夠酸夠味
這才叫桂花酸梅湯阿~~~
到療養院看外婆
張小証跟阿母
老公抱小孩很害怕
張小嘉5個月了喔
我老了就變成我媽的樣子
我媽在老一點就像我外婆一樣
我--->我媽-->外婆.............
笨玲你別笑
以後你也是變這樣啦~~
我變老阿婆就是這個樣子
看到外婆被照顧的很好我就放心了
外婆雖然認的出我
但是幻想的很嚴重
都會幻想一些沒有的事
還自邊自導自演
還會亂跑所以只好綁在輪椅上
看了有點不捨
但也沒辦法了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pxccyoqx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